冬瓜

        从来没有想过说小时候某种环境下自己的臆想有一天真的会变成现实,甚至会比我想象的还不堪。整整一年的时间,我一直处于狼狈的状态,我不敢向别人启齿,隐藏着自己的心情,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敢透漏分毫,不是不亲近,而是不想我成为众人口中的一个可怜人。可能是前21年过得太过风平浪静,上天觉得我需要磨练,我依旧放肆的大笑,平静的的聊天,我还是会哭,会觉得命运的不公平,会觉得没有希望,可是我还在前进啊,我还在走啊…………
        也许还会持续,也许未来很久它还是依旧在,我会恐惧,会抱怨,会不知所措,可是我还是我啊,我还在走,未来还有很久,我不怕来不及等到阳光。
      

评论

热度(1)